I'm a Cheereoger

Cheeregoers Singapore Fan Club

Sunday, October 21, 2007

五分鐘

有些话在心里反复的对她说,久了,我已分不清话是真的说了还是依然藏在心里。
我知道我必須往前走下去,更應讓莫些包袱隨風而去。
是我的執著?是我的任性?還是那點點的不甘?
不願承認那是愛。

請讓我在每天的五分鐘裏,思戀著你。
請讓我在五分鐘的世界裏, 放縱自己。

淚或許會流,心可能會痛;我依然是幸福的,我肯定。

後悔嗎?我不後悔。想念嗎?我覺得是吧。

1 comment:

pepper cookie said...

now this makes sense

Viwawa

Viwawa
I am a Viwawa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