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Cheereoger

Cheeregoers Singapore Fan Club

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他最喜歡...Mcdonald's

這些年的我並不是很喜歡Mcdonald's, 但每當比較晚回時都會到那解決晚餐。

中意其中的McSpicy,通常也會加一杯MilkShake (Chocolate Only). 今天是個例外。發現MilkShake似乎起價了!$2.25 好貴!正當猶豫不決,突然想起那天在友人博格上讀到一段關於Mc 的話,其中提起了我多年以來都沒在吃的Apple Pie。記得小時候蠻喜歡吃的。果然不錯。

説到Mc, 也不經想起小時候父母帶我去吃的那些時光。記得小時候的我覺得Mc 的 drive-thru order 是超炫的玩意兒。回憶起小時候第一次自己吃完Big Mac 的那种成就感,感覺自己好象變大人了。

真的好多值得懷念的。

或許我還是最喜歡你的。

No comments:

Viwawa

Viwawa
I am a Viwawa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