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Cheereoger

Cheeregoers Singapore Fan Club

Sunday, November 25, 2007

殘忍的感謝

剛讀了embel博格上寫的那段話。

慶幸她(Not embel, obviously)並沒有對我說同樣的言語。 會爛掉。

今天的我聽到她的祝福縂覺得是一種諷刺。

今早起來時,心情異常的好,沒什麽特別的原因。

記起了昨晚的夢,真的有她。 夢到在一起,也夢到看著她離去。 有一點痛。 一點罷了 :)

可惜了那好心情.

"谢谢你给我的曾经
谢谢你给过我伤心
我才懂得今天他给我的开心
谢谢你让我用完泪滴
从今以后对他加倍珍惜"

還好不是她說的.

No comments:

Viwawa

Viwawa
I am a Viwawa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