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Cheereoger

Cheeregoers Singapore Fan Club

Tuesday, January 01, 2008

歌词

以下都是去年很有感觉的歌词... :)

“夜了为什么还不想睡,除了你我还在思念谁
我并不是害怕黑,寂寞却喜欢把整个我包围
好想再重新和你爱一回,让伤心的回忆通通都给化成灰
曾对你说没爱无所谓,其实自己脆弱不知道应怎么面对”

~~

“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

“对你的声音你的影你的手,我发誓说我没有忘记过
而关于你选择了现在的他,我只能说我有些难过”

~~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No comments:

Viwawa

Viwawa
I am a Viwawa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