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Cheereoger

Cheeregoers Singapore Fan Club

Saturday, August 09, 2008

电影与其它

少看了好多。

有一阵子几乎每礼拜都会看一部。

这一年多的量少了。 少了看电影的伙伴吧。

虽然有一个人看电影的习惯但还真不想太常那样做,多了觉得蛮可怜的。

人好容易随波逐流,我好容易,一天一天的过。

几天以来的梦都好怪,梦到了好多莫名其妙,哭笑不得的东西。

好像看一部充满黑色幽默的电影,玩笑的主题就是自己。

我需要去走走,外面却好像下着雨。

我需要去走走,但不知要往哪里去。

我需要去走走,你要陪着我吗?

No comments:

Viwawa

Viwawa
I am a Viwawa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