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Cheereoger

Cheeregoers Singapore Fan Club

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10

位置

我的世界里,有一个位置。

在那位置上,有最珍惜的你。

不管界限模不模糊,不计较何谓太多,何谓太少。

深深的感激。深深的珍惜。深深的沉醉。

感激你对我的一切。

珍惜听着,聊着,逛着的每一刻。

沉醉在你给我的小幸福。

我已不再相信永远,但却希望这不会停止。

如果,无可厚非的,还是会到那一天,你已在我世界里占据了独属于你的位置。

No comments:

Viwawa

Viwawa
I am a Viwawa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