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Cheereoger

Cheeregoers Singapore Fan Club

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一些些

夫妻,年幼的小孩,大概一岁左右吧?父亲看到水沟的另一边有盛开花朵的树,就抱着孩子越过水沟,带他闻闻花香。

觉得很有意思,那水沟绝对不小,能那么果断的越过去只为了让孩子有那体验,很加分!

也让我反省了,有多少次我路过觉得不错的风景却犹豫后没停下来或稍微走多一段路去看看。“想做就做” 对我来说还真不自然。

~

向前奔跑的笑颜灿烂的女孩,被遗留在她身后的拖鞋,跑了一阵才注意到。尴尬的往回走穿起拖鞋,往回的方向逃离。

~

跑步超越我还一路领先甚至跑的比我远,满头仅剩不多白发的大叔。惭愧。

走路比我快而且高速行走持久力远胜我的阿姨。om天。超级惭愧。

要更加努力啊,孩子...

No comments:

Viwawa

Viwawa
I am a Viwawa player!